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墮落的一天

該讀的書沒有讀,該去勞工局辦的事也沒去,沒有撥電話回去原公司,沒有在該起床的時間起床,因為,真的好累。早上五點才睡。

醒過來,並沒有讓我感到好過一些。

勇 敢 的 人
2005年陳昇跨年演唱會

「在這個動盪不安的世代,如果還有人能繼續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作自己想做的音樂,那麼,我們全都是勇敢的人。」~ 陳昇

第十一個年頭,陳昇不變,我們不變。

第十一次聚首,世界變了,我們不變。



這些人_那些人_陳昇2007跨年演唱會

這些人...那些人...

那個城市中從十五樓的窗台上望下去,暮色裡緩緩移動的人群,像螞蝗一樣弓著身子朝向一定的目的,我的旅行跟你的旅行一樣,時而堅定不移,時而渾沌不明。

我住在??的房子裡,牠的歲序在秋天一定要結束,很著急的「唧.唧唧.」我跟朋友說這個旅店昨天的住客是一隻??,不信你仔細聽,「唧.唧唧.」

七嘴八舌的說:「蓋這旅店時就住在這裡的。」「坐電梯上來的。」「跟著水果籃上來的。」..夜裡大家都累了,默許我是住在??的房子裡...

我的日子跟你的日子一樣,時而堅定不移,時而遊移不定。我從這個城市離開到那個城市,我從這些人到那些人,我變成螞蝗的一部分,我弓著身子學著,去到我未知的地方,我離開那個城市時已是晚秋,??沒有再說什麼了...我離開了,從這些人到那些人,我一定是住到??的房間裡去了,你也住到我的房間裡來了,我不許你離開,我再也不許你離開。這些人那些人匯集成洪流,弓著身子..我在我們的城市住到你的房間裡,你不該許我離開,這次我要住得很久..很久..。

2005年不是說得比較好嗎?管它是哪些人。

就像很簡單地,每年在msn加入一些名單,年終時候,又把一些名單全砍了。

說了沒感覺,您可能也不信。不信我又能怎麼呢?

也沒什麼值得辯解跟自誇的啊。

不就是這樣,這些人來,去了,又變那些人。

不小心,還換了帳號,整群人要不見就不見了。


搬家次數一多,下意識裡,也就習慣不久留。

留來留去留成仇。

女人有時候也是很飄盪不定的。

即使,這跟是不是女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既然大家老愛提男人女人,我也跟著提出來罷了。


喜歡寫信,喜歡收到明信片。

要現代人寫信的話,他們可能信封是怎麼黏都不會。

有一天,覺得老怪,看到朋友家有我寫去的明信片,卻沒看到半張我寄的信。

我想,大概是看不懂就扔到垃圾堆裡。

另一回,我在玩仙女棒,他突然問我:不是邊跑邊玩比較好玩嗎?

這下,我又糊塗了。

這是我寫給他的信裡提過的事啊,怎麼又知道了?

想想,算了,連問都沒問。


你想,九把刀賣那麼好,我也沒全都看啊。

既然我寫都寫,寄都寄了,剩下的,那好像也不是我的事。

簡單來說,就是這麼回事。


就像,我一邊讀著村上春樹,就是陳阿昇蠻討厭的村上春樹。

年底要去看陳阿昇的跨年演唱會,奶茶的套票也買好了,還特別跑到中正廟去領那四張明信片。

這有什麼關係嗎?

頂多就是抱怨一下,那年,就是陳阿昇頭被砸的那年,陳小昇壞掉了。

有沒有存貨啊?


對了,第十三回了。

我是希望陳阿昇可以唱久一點,然後去升個旗之類的...

msn space裡留下這篇,更教人沮喪。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忘記一切?一切的一切,所有的細節。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