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甲狀腺,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新的一年,先是一場小車禍,再來就是發現甲狀腺機能過低的情況。(T4只有3.74)

不知道為什麼,實際上,甲亢應該是會瘦,我卻曾在甲亢時期狂胖了20公斤!甲狀腺機能低下,應該是新陳代謝變差,所以變胖,我卻狂瘦成為BMI值顯示體重過輕,併有心悸等症狀。根據MADOT小姐的解釋,本人屬於外星人體質...(不是這樣判斷的吧?)

至於是甲亢還是過低不能讓血醣過低?我也不知道。據說不能激烈運動。回到外地生活的城市,馬上需要面臨的,就是身體檢查和整理一堆先前讀完和沒讀完的東西。還有趕電影。這樣算不算激烈?

不過,說實話,人生真的很有限。我想,至少努力一點點。雖然,我已經向MADOT小姐坦誠,我是一個懶鬼。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