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匿名攻訐之重要聲明(5):友人?

Jim said...
真巧, 居然在去日本的前一天發現, 還有人
記得這本書.


《兩個人》, 我有兩本. 原因: 第一本被我翻爛了, 於是要妹妹從台灣幫我寄一本來. 真麻煩他了. 已經絕版的書, 不知他那時去哪找的 (2003).


高中輟學時, 不像唐澤壽明能騎機車繞操場幾圈, 我只是騎走藏在學校後的機車 (無照駕駛 >_< ). 之後, 五專... 三年後同樣... 輟學. 不過這次, 有照了, 光明正大的, 走人 (lol). 十年前在澳州遇見了大我八歲的 Tomoko (我太太). 我愛她? 還是我只是希望可以連姓都改掉, 從新開始, a second chance in my life? 唔, 應該都有. . . . 心裡的洞, 十幾年了, 我一直都補不起來Orz 也在躲廁所裡練習 "笑".... 十幾年來, 這本書被我翻爛了. 只能說, 一日殘廢, 終生殘廢 Orz Tomochan, 真的很不好意思, 擔誤了你最重要的十年. 岳父岳母,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日本式的謝罪. 對於我是, 求仁......得仁. Kitano 潔/ Kitano 壽明, 沒有成功. 唐澤潔 / 唐澤壽明 的故事, 終究是另一個人的故事. June 14, 2005 9:15 PM



這是您2005年的留言,我想您應該還不會忘。

您是求仁得仁,40萬買泡菜就連泡菜梗一起買回家。大肚大量。佛心來著。您家長輩更辛苦,為了您輟學,還得送您到澳洲去學個財經學位,免得您回來無法在台灣混口飯吃。誰求誰?當初是誰留下這段尋妻記,還想把自己的姓換掉,得以重生?這是一種天真,還是愚昧?

有想過,您在花40萬買泡菜的時候,tomoko小姐,也就是您當初尚未辦妥離婚手續的前妻的心情嗎?花長輩的錢毫不手軟,也不懂得珍惜。書,並是讀多高就了不起。是學到什麼道理比較要緊。同樣一本書,就是有人成,有人敗成30歲在澳洲哭著害怕去日本的無聊男子的求助……

事實?我只是不想寫出tomoko小姐的全名。她的名譽,不是能和您相比擬的。

至於您指稱本人目光如豆,生活圈小,當然您玩過五湖四海來得小。然而,犯罪加上捏造不實謠言,並且擅於攻擊,喜歡利用多個分身,失其正名,認為法官給的判決小得可以,這正是證明法律之不足,我們需要用自身乃至團體的力量,讓這種不入流的惡意匿名並直指人身攻擊的語言,只存在水準比較低的部落格圈裡。

以下是一封來自motorcycleprelude的e-mail:
From: ErE23 Jojoere <motorcycleprelude.168@gmail.com>
Date: Feb 29, 2008 8:38 PM
Subject: 更新囉~
To: Beatrix212@gmail.com

http://motorcycleprelude-168.blogspot.com

經過您和另外其他網路上的多重身份者的教誨,只會讓這個世界愈趨冷漠。當然,絕對不歡迎對人不對事的人來洗版留言!您自己保重!

我不需要您的銘記在心,我也不認為,在沒有一定認識下在網路談話的人,就可以稱為「友」。這是屬於個人自由意志的衡量,您透過媒體模糊焦點,只是一種難堪的掩蓋而已。從您第一次留言,到最後一次,處於在比較友善,而不病態的階段,只有2005年,並且不到一年的時間。請您注意您的用語,請勿誇大事實真相。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