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關於-羊男的三欄式範本(Blogger 3 Columns Template)

相信許多使用blogger的朋友們,都蠻希望有屬於較個人化的版面,但可能礙於不是很熟悉如何個人化,加上blogger並沒有提供三欄式的範本(3 columns template)供使用者選擇,加上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因素,所以最近發現有些朋友經由搜尋的方式,或是由其他的管道不小心來到這裡

在此,真是致歉也不是,不致歉也不是。畢竟,不是我自己把自己的blog推到比較容易搜尋的程度,而是那「不足為外人道」的緣由啊!

而且,大家進來之後,說不定會非常失望也說不定。這裡還是採用blogger原本的範本稍作修改而已。還真的只有「稍稍」唷。然而,我還是可以跟各位說明一下,這個Blogger 3 Columns Template 三欄式範本 BlackCat 2.0 FinalTune本人確實有使用過,好用度確實對於對CSS語法或是其他版型設計不熟悉的朋友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換言之,就是連我這種笨蛋都會用,實在很不簡單啊。還是要好好感謝一下羊男對於這方面的貢獻!

目前大家若是要找一些Template可能要尋求比較多的國外網站,有些是收費的,有些是免費的。有些需要自己另外把圖片的部份套用在該套用的位置上,有些是所謂的無痛裝置。假如,對於英文有痛苦,像本人一樣對於英文加上對CSS語法真的很沒自信的人,可能會感到莫名的恐懼。然而,只要跨出那一步,也沒有那麼可怕。沒有人天生就會的,不是嗎?等下次重開機時,我會再把這篇補一些我找到的一些關於各種Template的連結,都是國外網站,但請大家不要害怕。因為許多我個人已經試用過了。當然,也有一些沒有。(一天到晚一直改版也是一件蠻辛苦的事啊!)

大家如果不介意的話,希望可以不吝給羊男一些鼓勵。要不是佛心來著,這可是得花心思才能做的啊!甚至於許多外掛的部份,也能從這些前輩們身上得到一些很好的資訊,請大家善用自己手邊的資源,試試看。

另外,LVCHEN 的美國生活指南這個最近入圍「年度最佳品味部落格」的LVCHEN也對於外掛部份,提出他個人的貢獻。試用結果,也很不錯。初初第一版的時候有的問題已經被改善了!可喜可樂啊!

或許,我要說的是,原本右邊欄位的連結部份,是給我自己看的。但是,如果各位不介意的話,其實可以參考看看,加入你的BOOKMARK之類的,千萬不要客氣。

只是請各位務必記得,這些前輩們,我指的是各方面我所完全不擅長,但在各種領域專精的前輩們,都有爆肝或是爆五臟六腑的生活可能性,所以,在提問時,請好好自己先動手試試看,產生疑問的再提出比較好喔。最後,是不是要採用,或是你變得更精進了,那就取決於各位了。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通常都是很可怕的。所謂的「交流」,並不是把手一伸,然後要求別人給你,得到之後拍拍屁股走人。這樣就太失禮了,不是嗎?

LINK OF TEMPLATES:

  • Gecko & Fly

  • BlogSkins

  • Best Free Templates For Blogger, High Quality Templates, Cartoon And Kids Categories

  • Isnaini Dot Com

  • blogger-templates.blogspot.com

  • Blogger Templates|CSS Design Templates

  • HONGKIAT.COM

  • Beautiful Beta

  • Blogger Templates


  • 有部份的網頁已經有所更動;或是有些版型(template)有些重覆的部份;有些看似重覆,但有經過細微的修改。全是英文網頁,請自行參考。這部份已經是比較早的資料(後來很懶,沒再繼續挖),請各位參考,自行判斷與使用,或者,不用。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