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小物誌-Sony Ericsson Z800i

Sony Ericsson手機。二手,去年購入,目前年紀屬於成犬階段,不太會亂叫,偶爾會唱歌,但不會唱「背叛」。原型機的模樣為:

購入時,配搭贈送了vodafone外殼三組,目前使用亮橘色的衣服。吊飾也是原本就附的。除了簡配,也沒多配。購入理由,這是當時能接受的價錢中,除了品牌及產地,另外價格還在能忍受的範圍裡螢幕畫面最大的一種。

事實上,當時台灣畫面最大的應該是Sharp。當然,這是扣除所謂的PDA手機而言。另外目前台灣可見螢幕最大的應該是LG PRADA的觸控式手機。機身輕薄,觸控介面,圖像式操作,歡迎有志敗家的人士多方參考。

我的入手價?不是我自誇,我絕對不是普通的小氣啊!續約加上二手機,外加手機本身非大陸製品,這種難得的時候你覺得呢?

原則上,手機屬於手機,MP3 player屬於MP3 player,就像鉛筆就是鉛筆,水性鋼珠筆就是水性鋼珠筆,同樣是筆,也有其功能性與應用上的差別。全部放在一起,除非它會好用到一個沒力的程度,否則,也有可能只是在給自己找麻煩而已。這個說明是說,我的手機不會唱歌,Z800i有mp3鈴聲,但不是用來聽mp3的手機,也不是用來照相用的。他比較像是,中型犬。會顧家護主,不會亂跑。平常會另外穿著果凍套外衣,以免跌打損傷的傷害。

話說,由於這手機,讓我曾經有機會在捷運出口和一位相當可愛的男孩子聊天,我們持一樣的手機,而我一邊請教著他關於手機的問題,聊天的過程十分開心。差5分鐘,或許,只差2分鐘,就能跟可愛的男孩子交換聯絡方式。但,朋友這時冷冷的眼神從捷運站出口掃射過來時,也只好跟對方客氣地說:謝謝,再聯絡。

一如Denis所說的,一定要做好隨時陷入熱戀的準備啊!雖然,我個人並不認為熱戀該有什麼樣特別的準備,不過,心情上絕對是必須的。有熱戀的心情,才有熱戀的機會。Denis,你說呢?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