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跟我比「上道」,跟我玩一次NFS再說吧...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搞錯了

我問過你
你說可以!!!

我就去問了
"有網友想自殺該怎麼辦"
你當初質疑MADOT 跟我 為了你要自殺的事情
你把話說的很難聽

我就回答你
那我可以問別人嗎? 如果別人遇到這狀況 該怎麼辦
你說好 去問啊
我才問的

我除了上次在沒有你的同意之下
寫email 給MADOT要她就近多關照你之外
我從來沒有在得到你的允許之外
跟別人說過你的事

這叫做"上道"

你自己仔細想一想
記錯了
沒關係
亂罵人
不太好

Tuesday, March 27, 2007 5:54:00 AM
嗯,既然有人很「上道」地回應,我也很上道的正面回應。不像有些人躲躲藏藏地,既沒有通知當事人,留言連個暱稱都不敢留。

你修過幾年課,以社會工作為業,顯然已經忘記人權及人也同時擁有隱私權這件事。你也提不出任何證據證明,本人有授權給你這項權力。

我是很不上道,我很俗辣,所以沒把你們這兩個混蛋的本名拿出來說。然後,你也很不上道地,連自己喝醉過幾次,盧我的時間,你要不要查一下自己的MSN或是其他IM軟體的記錄?拿出來恐怕不是很好看吧。要不要我更上道地把你後來e-mail給我的內容再貼出來?免得大家又在空口說白話。你知道台灣時間跟美國時間的時差嗎?你所住的州和台灣時差將近12個小時!

你們兩個其實就是一個樣。表面上,好像是說的都是為了病患好,實際上的做為卻連思考後果都沒有過。加上也不是受過真正專業訓練,濫用一些醫學明詞,顯示出自己很懂的樣子。

一個是自己也有病,還指著別人說其他人都是瘋子。一個是,以為自己很有正義感,但做一些不負責任的言行。上不上道我是不知道啦?背德倒是真的。

這裡是我的blog,在之前MADOT來亂的時候,已經是一片烏煙瘴氣。現在又加上你這個跟他同一鼻口出氣的,還說不肯跟MADOT做朋友。(別說你沒說,MSN對話我還留著)

MADOT收到e-mail第一句話是說:有這樣的朋友也好啦?我問她:如果是妳遇到呢?她的回答是:干你屁事。

加油啊!兩位!

順帶一提,我已經不想教任何成年人網路禮儀這件事了。請自重!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