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小物誌-Carolina Herrera 212 MEN

這個可能要牽扯到我有一個永遠不夠大的包包開始談起關於「小物誌」。事實上,我有一個不算小的包包,以往,我也都背著像書包一樣的大包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它似乎永遠裝不下我所有的東西。即使有人告訴我,像這樣的包包可以裝兩天份的換洗衣物,但出門三天的話,我會帶上更大的包包。於是有一天,我開始檢視身邊的東西,包包裡的,包包外的,生活上的......

我想到了我的香水。嗯,我習慣用的香水。是的,我用男性香水。沒錯,它剛好叫212。212是什麼?就是New York的電話區碼。212只是一個紐約區碼嗎?不,212是我的生日。這是莫名其妙的巧合嗎?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總之,喜歡也已經習慣它每天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為什麼是男香,而不是女香?調性不合。既不是ice系列,也不是什麼Aqua系列,也不是Sexy系列,而是最初的這一款。

有兩個時候我會用它,出門前,睡覺前。當然,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也會,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但沒有的時候,大概會心情不太順暢。就像起床的時候沒有咖啡一樣。

喜歡把它裝在小香瓶子裡,沾的時候,就不會像用噴的時候嗆人地可怕。有沒有人曾經覺得奇怪?好像有,也好像沒有。大概比100公尺外就能聞到要來得好得多,在捷運上既沒有遭到白眼,也沒有被認真責罵過。既不想換,也不太願意換。

如果人需要幸運物,我想,我要的很多,但很少改變。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