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我的第一次-Lien & Yvette's Wedding


(建議留意您的播放音量!)

下載:WEDDING.MP4

第一次拿相機拍人像,第一次參加婚禮,第一次見到我們最可愛的小花童Kimberly,第一次試著把這些不成熟的照片轉換成影片檔......在這個不成熟的試驗中,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這份幸福感。

整場婚禮,我只是個見縫插針的小副手,期待其他扛著大砲的熱情贊助拍攝的朋友們,相信你們一定能拍出更精彩的照片。

當天最感動的是許多人的到場參加,像是在日本努力的表弟(才小我兩個月)和他的女朋友俐穎(希望我名字沒打錯);遠從英國帶著Kimberly回台灣渡暑假的表姐,身兼總招待;還有狂high小阿姨帶著遠親小朋友;及小阿姨的寶貝兒子,我的小表弟和女朋友詩淳;百忙中的大舅及舅媽,大表哥,許久不見的大表姐伉麗;許多許多......。有些可能影片裡沒取到的各位,感謝你們讓這個婚禮倍感溫馨。

表姐夫,歡迎你正式加入我們這個狂high家族。也請好好珍惜我們所鍾愛的表姐。

表姐,在歐洲蜜月的妳,請好好享受這個假期吧!

背景音樂取自平井堅的Pop Star:

I wanna be a pop star 君をもっと夢中にさせてあげるからね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君だけに

君に出会えた喜びと君に会えない淋しさの
両方を手に入れて恋は走り出す
空も飛べない僕だけど孤独を謳う夜だけど
その頬に 微笑みを与えられたなら
初めて君を抱きしめた瞬間に
神様が僕に下した使命は君だけのヒーロー

I wanna be a pop star 君をもっと夢中にさせてあげるからね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君を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あげるからおいで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君だけに

隠していたい暗闇も君はそっと拾い上げて
大切な僕なんだと抱きしめてくれた
光へと続く道を歩いて行こ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傷かばうこの右手は君と手をつなぐために

You're gonna be my pop star 僕をもっと夢中にさせてよ微笑んで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その瞳で僕に魔法をかけて
You are my only pop star 僕を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たらもう離さない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その瞳で僕に魔法をかけて今すぐに

恋に落ちたら誰もが誰かのpop star
神様が僕に下した使命は君だけのヒーロー

I wanna be a pop star 君をもっと夢中にさせてあげるからね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君を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あげるからおいで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君だけに-魔鏡歌詞網
中譯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在同時得到了與妳相遇的喜悅
以及見不到妳的寂寞這兩種感受之後
戀情 就這麼動了起來

雖然我無法飛向天際
雖然夜晚我只能詠唱孤獨
但只要能讓妳的臉上出現笑容 那也就足夠了

在第一次擁抱妳的那一瞬間
天神就賜下了一個使命給我
那就是成為只屬於妳的HERO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讓妳對我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施展魔法

I wanna be your POP STAR
我會緊緊地擁抱妳 請妳到我身邊來吧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妳施展這愛的魔法

妳輕輕地撿起了我本想藏住的黑暗
並給了我個擁抱 對我說「你是我最重視的人喔」
讓我們走在這條通往光明大道上吧
我這遮掩傷痕的右手是為了牽住妳的手而存在的

You wanna be my POP STAR
妳的微笑讓我對妳更加著迷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就用妳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You wanna be my POP STAR
若妳願意緊抱著我 那我將不再放開妳-La tormenta


Link:
  • Georgejogi的相簿

  • 賣女孩的小火柴婚禮

  • 林路新娘婚禮秘書

  • Yvette's Picasa
  •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