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你的BLOG被觀察中嗎?

最近發現這個圖示在許多blog出現。說實話,平常我真的很懶得去點這些東西,除非,真的令人感到有用或是有趣。今天,我實在受不了這個醜到不行的圖示,所以點進去看了一下,原來是一個稱作「部落格觀察」的東西。

嗯,對我而言這簡直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打從第一次接觸blog開始,我就死硬不肯把流量表放到自己的blog頁上。關於這點在很早期已經在其他平台說明過,理由十分簡單,我真的不想知道有多少人踏過我的blog。現在,竟然還有觀察你的平台,幫你給你的blog評分,然後還給排名.......我的天啊!

你有沒有考過倒數第5名?我有。有什麼了不起!我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既沒有讀女中,沒有穿上綠衣,還是照樣過了大學生活,然後呢?廢的還是廢,不廢的還是不廢。

我承認,排名前100名中的極少數blog是我會去的地方。不過,還是傾向於,其實有些人是過著極為低調的生活,也用同樣的態度在blogging的情況下,我還是傾向於去看一些不在排名上的東西。這裡,有人看就看,沒人看我還是會照寫,實在不知道干他人啥事。哪天不想寫了,大不了不寫而已。

如同,準備將MSN從電腦裡作廢的我,並沒有感覺到特別奇怪啊。從某個角度來看,我只是不想配合這個世界的無聊規則而已。不是90%的人都用這鬼東西,我就非得跟著用不可。為什麼?真的不為什麼。

不過,如果希望被觀察一下的blogger,或許可以加入看看吧。這只是一種個人自由。我尊重大家的自由,但請不要干涉我個人的自由就可以了。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