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20070212





原本打算把頭髮留長,不過,最後還是剪了有史以來的超短髮。記得我上次也是這麼說,實際上,這回真的比上回更短。不但短,看起來還像癌症病童。補上後面腦袋的照片,確定,村上跟我有一樣的麻煩,就是小小的自然捲。剪起來也不是那麼困難,只靠很簡單的工具,就著單面鏡先亂剪一通,再修掉明顯不齊的部份就可以了。

不偏不倚,當我到達租屋處時,竟然剛剛好12點。一般人無法想像,這個打擊對我而言有多大。我只是慢慢剪去頭髮,洗了個澡,睡了一整天,然後濫用了一些藥物。這個世界背棄了我。再來呢?

晚上來陪我的朋友說,他會補償我。有些事,是無法被取代的。就像一個人一輩子只有一個30歲,不會有2個。就算那個人有2個老婆或3個丈夫,都只有一個30歲。然而,我更想念13歲的我,確定自己不要追求龐大的利益、名聲、社會地位,我只是想做一個普通的小孩。

因為,大人的世界很兇殘。世界上沒有小叮噹,也沒有無敵鐵金剛,更沒有科學小飛俠,每個人都像天空裡的小星星一樣,以為自己很大,在幾億光年的地球上看來,只是十分微弱的一個光點。甚至,在我看到星星的時候,星星本身是不是還存在,也沒有人知道。所有的星星說不定都以為世界是繞著他們轉的,他們是世界的中心,發出藍色、紅色或是閃爍不定的光,證明他們確確實實存在。而13歲的我只是想,做一個普通的小孩,遠離這些暴力。

  • 請勿點擊原圖大小,極可能造成您視力的損傷!
  •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