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20080327西門町趕場記

時間3點多,開始憂慮著朋友能不能趕回來在預定的時間內趕到台北參加「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直到5點多,帶著煎包,搭上小黃,趕上高鐵,火速奔往台北!

說我龜毛也可以,就是不喜歡遲到、晚到,若不是「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怎麼也沒想到會去搭高鐵。

(拍這張照片時,被嗶嗶嗶地警告著)


出了高鐵站(其實也就是台北火車站),已經過6點半,離在西門町今日數位影城的7點開場時間,剩不到半個小時,一路狂奔!終於在開場前5分鐘趕到現場劃位!雖然我不叫蘿拉(Lola),但這輩子,大概自從中學之後,沒再用跑百米的力氣這麼拼命跑過了。雖然,在電影開場前就定位。不過,還是比平常看電影的習慣晚進場了一些。

習慣這種問題真的是很難改。例如,不喜歡先看介紹;不喜歡先看影評;不習慣太晚到,沒時間去調整看電影的心情……這類的事,真不是說改就能改。在一陣慌亂中,也很慌亂地看完電影。看完又很慌亂地去填問卷,填完問卷又很慌亂地去拍照,拍完又很慌亂地去請豆導簽名。

豆導自己先擺好幫大家簽名的姿勢

認真地幫每一位到特映會的人簽名,人龍很長,拿著相機先拍拍豆導


要求合照者不計其數地多


大概看我很奇怪,拼命在拿我的小卡農在拍,還對我微微笑

豆導你真帥!

whos.amung.u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